尛酒

看见不爽的人会自动拉黑,谢谢

网暴(短打)

可能是真的不喜欢吵闹的环境,看书时我都要带(戴)着耳机。“啧,烦的很,好吵。”我骂了句。随后就换了个位置(坐)

“同学你好,我能坐在这吗?”来问的是个长相不怎么好看的女生,我没有理她。她认为我默许了就坐在了我的身边。“cao你别坐这?!”本来心情就不是很好的我马上炸开去了,一边的女生吓坏了一直在和我道歉。

一天就这么枯燥的结束了,回到家里我打开手机“?什么玩意”我继续浏览着、“这不是我吗???”

“什么人啊?”

“哇这人自认清高欸,可真恶心”

“这人没教养吗?长的难看就这副嘴脸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直到第二天早晨事情还在不断发酵,甚至有谣言传我和那个女生有x关系。

“tm的真是受够了,那女的想干嘛”

事情一传播,整个学校都炸开了锅

那女的八成是故意的

身边的朋友对我这么一说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9)